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6

 3月21日,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11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评议,机关党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永睿列席督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师克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班子严格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对标剖析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汇报,通报了支部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查摆的问题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全体党员相互逐一开展了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永睿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支部工作总结全面,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允、深刻,有针对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师克谦作表态发言,会上所涉及支部工作的意见全盘接收,在今年的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以及日常工作中把各项意见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他要求,全体同志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个人存在问题和批评意见台账清单,强弱项、补短板、改作风、提“四力”,促进学习提升、执行高效、落实到位。

普登学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每个党员逐一进行了评议。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三抓三促”工作要求,聚焦“四力”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闫一丹  初审:高剑宁  审核:师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