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兰州奥体中心开展 “访企拓岗”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41

为持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3月10日下午,副校长张焱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社会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兰州奥体中心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张焱一行在参观了奥体中心的网球馆、游泳馆、体育场和综合馆和全民健身中心之后,与奥体中心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奥体中心副总经理张鹏介绍了奥体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他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注重大学生就业环境塑造,把解决大学生就业作为公司社会责任和工作重点。兰州文理学院2022届优秀学子刘海龙目前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负责游泳救生员工作,该生在工作的过程中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术,这是跟学院的细心培养分不开的,所以希望能与兰州文理学院建立长期就业合作基地,在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实践能力培养和科研方面加大合作,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张焱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新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活动就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坚持需求导向,根据校企双方的需求,在人才共育、产教融合、科研等方面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拓展学生知识范围和应用能力,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共同为行业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招就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人与奥体中心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就人才需求与招聘、学生实习实践和项目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马红  初审:王宏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