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到学校特色馆藏库开展调研工作
 

分类:兰州文理学院  时间:2023-03-13   阅读:443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到校史馆、敦煌文献资源中心、古籍文献室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历史积淀,详细了解古籍文献室和敦煌文献资源中心的运行、建设和利用情况。

苟永平强调,要充分挖掘校史资源,深入开展校史文化宣传教育,夯实师生对学校的文化认同、价值认同。要统筹校史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敦煌文化,突出文理特色,做强“一校一品”。同时,对图书馆两个特色馆藏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加强古籍文献室基础设施的建设,做好图书馆老旧设施的维护和保养;二要加强敦煌文献资源中心与社会相关机构的合作并开展社会化服务;三要加强研究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校)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梁强  初审:赵学森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