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喜获六银七铜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34

3月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闭幕颁奖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焱、教务处工作人员及获奖团队代表参加了现场典礼。

本届“互联网+”大赛开赛以来,教务处精心组织校级选拔赛,共有344个项目参赛,按甘肃省复赛名额分配比率12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通过省赛网络评审,4项高教主赛道项目(雁苑制药—ESM催化剂在药物中间体合成中的应用、“金城尕娃兰州有礼——口袋里的兰州心意”、“广而告之”小程序——校广智能小管家、“聚星——石墨烯基聚苯胺复合水凝胶电化学性能的研究与应用),1项红旅赛道项目(沃野微课——助力甘肃本土乡村振兴环境设计自媒体)入围省级决赛参加答辩。经过省赛的激烈比拼,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5银、7铜的成绩,并在后续举办的产业命题赛道中又斩获银奖1项,创造了我校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活力与创新精神,加快形成“互联网+”新业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赛后,我们将深刻反思、总结经验,力争在第九届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王丹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