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41

3月9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知联会3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兵建主持。

第三届知联会会长秦梓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知联会第三届期间的作用:一是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基础,充分发挥教育载体作用,引导学校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业特长,打造“忠诚、团结、有为”的知联会;三是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载体作用,积极为地方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的态度,与学校发展荣辱与共、同进同退。

会议选举产生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李岚当选为会长,王金娥、张旭当选为副会长。李岚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知联会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挥知联会的纽带作用和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知联会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第三届理事会的班子成员和广大知联会员表示感谢。希望知联会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夯实“同心”思想的基础。勇担职责使命,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促进知联会焕发新生机,更好发挥人才库和“蓄水池作用。希望兰州文理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新征程上,在建设高质量发展应用型大学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通讯员:郭华  初审:陈兵建  审核:师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