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督导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02

3月8日,刘畅副校长赴甘肃现代应用技术专修学院、兰州市七里河区学成培训学校等校外教学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职责要求,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的坚持不懈提能力、全力以赴抓落实。    

检查督导过程中,刘畅实地查看了教学点办学场地、设备设施和教学相关环节。教学点负责人并就招生宣传、学习辅导、实验实训、毕业指导、学生服务与管理做了专题汇报。

刘畅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及学生报名注册等工作;配合学校完成相关教学活动、学生活动与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辅导教师、教辅人员等的遴选与管理工作;加强教学场地、消防、食品、卫生、网络信息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警处理机制;健全行政、教学、后勤、财务等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并按照要求严格执行。


通讯员:       初审: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