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抓三促”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03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抓三促”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通报学校前一阶段“三抓三促”工作情况,推进部署各牵头部门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先锋主持,“三抓三促”行动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近期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听取各牵头部门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指出,学校“三抓三促”工作启动后,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都先后召开了动员会,对工作作了部署。目前看,起点是好的,行动是快的,方向是对的。但还存在工作还没有完全聚焦到学校的工作重点上,还没有完全体现到查问题、找短板、转作风上,工作开展尚不平衡。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尽快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对账销号。各部门结合今后工作实际,强化学校和本单位重点工作的协同联动,主动谋划、找准问题和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抓紧推动落实。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充分发挥督促指导、监督检查职能。


通讯员:李冰 初审:高剑宁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