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分类:工会  时间:2023-03-08   阅读:363
 

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三抓三促”会议精神,加强女教职工思想引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学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拥抱春天,健步未来”健步走活动

3月7日下午,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随着裁判长发令声的响起,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大家结伴而行,伴随着三月和煦的暖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感受阳光带来的暖意,呼吸清新空气,一路欢声笑语,历时一个多小时,愉快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表示,活动不仅为彼此创造深入交流的机会,收获友谊,放松身心,更为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光影记忆”观影活动

校工会购买兰州大银幕电影票,组织全校女教职工观看电影。进一步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尊重,肯定女教职工的贡献,增进女性交流,舒缓工作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赠送“智慧E保药福卡”活动

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赠送“智慧E保药福卡”,该卡是2023年金城惠医保为教职工提供的会员定制服务,帮助教职工用更少的时间、更低价格为自己和家人寻医购药,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致敬她力量”妇女节祝福献词

致身为母亲的你:为了儿女牵挂一生,把最细腻无声的爱留给了孩子,谢谢你这么多年的操劳和付出。致身为妻子的你:为了家庭默默奉献,把最贴心的守护都留给了家人,谢谢你这些年来的温柔和包容。致身为女儿的你:扛起了每一份责任,把最温暖的陪伴都留给了父母,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孝顺和体贴。致认真工作的你: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都能奋勇争先、笃行不怠,积极奉献。致每一位认真生活的你:愿你能让日子开出最美的花,让生命绽放最好的光彩。

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增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我们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高涨的激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兰文理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王文君 摄影:叶萌 初审:凌毅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