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分类:教务处  时间:2023-03-08   阅读:470
 

  

3月6日下午,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活动在2-802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张焱现场观摩教师的汇报,并与专家评委进行亲切交流。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自信满满,从课程内容出发,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重点讲述了课程教学创新思路及具体实施举措,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教学素养和教学创新能力。专家评委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和评审指标为立足点,围绕课程教学的“痛点”问题、教学过程及方法创新、教学成效等方面做出了点评指导,为参赛教师(团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于2022年12月正式启动,分为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经个人(团队)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网络和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同时,推选正高组杨惠团队(传媒工程学院)、副高组董泓汝团队(化工学院)、中级及以下组吴昱群团队(旅游学院),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校赛结束后,教务处全力做好省赛备赛服务工作。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张振武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