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715

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做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先锋对学校“三抓三促”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的务实举措、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方式。学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重负重、担事任事、敢为善为,推动全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大抓发展、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引导督促全校上下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激励引导全校上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学校“双对标”行动紧密结合,同中央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树牢理论为先的导向,用高标准的学习成果指导事业高质量的发展。要树牢执行为要的导向,用严格高效的执行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树牢效能为王的导向,用雷厉风行的工作效率促进学校事业赶超进位。

会议强调,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觉悟深刻把握 “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对标争先”的政治要求全面提升“三抓三促”行动的落实标准,要以“推动发展”的政治能力积极拓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成效,要以“刮骨疗伤”的政治勇气消除作风教风存在的顽瘴痼疾,要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确保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会议号召要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以良好风貌体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应用型大学奉献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殷君,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基建处处长王振乾,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先后结合各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学校“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对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李冰  初审:高剑宁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