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22

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的务实举措、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方式。

学校统一战线要深刻理解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学校“双对标”行动紧密结合,同中央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抓实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和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进一步筑牢同心根基,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各方力量,通过“三抓三促”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在服务大局中同行共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应用型大学展现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