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类:兰州文理学院  时间:2022-09-22   阅读:17
 

9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专题分析研判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安排部署下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会议由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为统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工作,着力做好防范风险、应对挑战工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定高举思想旗帜,聚焦聚力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常态长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用好红色资源、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精准研判和防范应对工作;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将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工作各方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管在日常、管在经常,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有效破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基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有效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和各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刘婧  初审:陈兵建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