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交流座谈会
 

分类:兰州文理学院  时间:2022-09-16   阅读:10
 

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交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主持。

会议对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如何做好新时期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培训,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学校近期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讨论并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学校中心工作所需和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不断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争光添彩的独特优势,积极主动加快工作节奏,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提升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大好局面。


通讯员:郭华 初审:师克谦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