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揭牌赠书仪式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386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获得党建工作新突破。

8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揭牌赠书仪式,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出席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薛志忠主持。

张焱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展惠英汇报了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普登学代表校党委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揭牌。

仪式上,阎晓辉向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赠送党建丛书。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部委发布的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成为名副其实的样板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同时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继续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为学校硕点建设打好基础;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建成一支善学习、懂业务、会服务的先进队伍。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活动阵地。

组织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学校省级样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仪式。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苑毅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