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青年志愿者助力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分类:团委  时间:2022-08-26   阅读:150
 

近日,我校学生错峰返校报到。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校团委及时制定了志愿者工作方案,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线上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前培训,招募并组织青年志愿者有序参与,助力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在入校核酸采样点及大操场核酸采样点,雁苑青年志愿者分工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场地布置、物资准备、秩序维护等工作,当好校园疫情防控“引导员”,助力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校园快递、外卖收取点,雁苑青年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错峰错时、安全有序收取快递、外卖,监督快递外包装不带离快递点,当好校园疫情防控“守门员”,助力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在学校各食堂执勤点,志愿者劝导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引导大家单向出入、一米距离排队打饭。在维护食堂就餐秩序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光盘行动”宣传,营造良好的文明用餐氛围,当好校园疫情防控“服务员”,助力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健康网格”。

 

通讯员:后玉良 牛晓春   初审:安婧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