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网络专场培训
 

分类:教务处  时间:2022-08-26   阅读:284
 

 

8月21日下午,教务处举行《如何利用超星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网络专场直播培训,全校3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超星集团培训讲师周金玲在讲座中介绍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几个解决方案:超星同步课堂——直播+课堂互动模式教学、超星直播客户端——直播+连麦模式教学、超星一平三端+腾讯会议,着重推荐了目前学校推广实施的学习通+腾讯会议模式,通过我校混合式网络教学平台或学习通在班级活动中直接发起腾讯会议,该模式简单快捷,能够通过在线数据平台对师生的教学数据采集留存,并实时反映课堂教学情况。

在培训答疑环节,参训教师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周金玲针对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培训不仅为线上教学的有效实施提供了充分保障,并且为新学期正常有序地开展教学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张振武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