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闭环排练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321

8月19日下午,我校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活动志愿者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学院、旅游学院146名志愿者及带队教师参加动员会。

会上,校团委安婧老师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志愿者们要珍惜机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用辛勤的汗水收获舞台上的发光发亮和奋斗青春的美好回忆,用勤思善学有效衔接第一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实践,用阳光向上的心态、吃苦耐劳的排练、遵规守矩的行动展现文理学子的文明素养、专业能力与时代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8月20日中午,志愿者们在带队老师带领下集体前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启为期20多天的闭环排练。我校志愿者将参加开闭幕式文艺演出及参赛代表队引导员志愿服务工作,为省运会的成功召开添砖加瓦。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