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10

6月23日下午,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剑宁,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主持。

普登学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从以更高的站位,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以更高的追求,强化履职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向广大农工党党员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邓昱睿宣读了省委员会《关于同意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变更为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通过了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关于做好省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米亚宁、杜黎霞、寇明斌3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米亚宁当选为主任委员,杜黎霞当选为副主任。米亚宁作了表态发言。

张彦凌对新一届农工党兰州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农工党成员要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优势,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闫一丹 撰稿:郭华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