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兰州文理学院支社完成换届工作
 

分类:兰州文理学院  时间:2022-06-23   阅读:10
 

    6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兰州文理学院支社换届会议

在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赵惠茹,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牛福龙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兰州文理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根据《关于九三学社甘肃省直属基础组织换届的通知》要求,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杨永旭、陈艺溶组成的九三学社兰州文理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杨永旭当选主委,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万代红代表九三学社省委致辞,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支社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

普登学代表校党委强调,新一届九三学社兰州文理学院支社委员会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要发挥优势,助力事业发展;抓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立足“三新一高”思想,践行“四强行动”,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闫一丹 撰稿:郭华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