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雁苑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分类:团委  时间:2022-06-22   阅读:48
 

6月20日晚,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雁苑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实验剧场火热上演,点燃了雁苑学子夏日的青春激情。

活动开场,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任景璟老师与学生共同演唱励志歌曲《仰望星空》,为决赛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12名专业组选手和16名非专业组选手依次登台演唱,《锦瑟》《父亲写的散文诗》《如愿》《不要怕》《老房子》《大鱼》《生如夏花》《给电影人的情书》《意外》《陪你一起看草原》《我们的爱》《盛夏》……一首首或经典、或流行的歌曲风格各异,在同学们各具特色的嗓音演绎下给人以五彩斑斓的听觉享受。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选手们热情呐喊、鼓掌喝彩。

评委老师从演唱水平、歌曲内容、舞台形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音乐舞蹈学院张旭强、宋鑫、任徐翰分别获得专业组冠、亚、季军,旅游学院邓仲佑、旅游学院刘泽钦、新闻传播学院李娜分别获得非专业组冠、亚、季军;专业组张旭强、宋鑫、任徐翰、张琪玮,非专业组邓仲佑、刘泽钦、李娜、师圣杰、赵彦傑、侯侹羲被评为“雁苑好声音——十佳歌手”。新闻传播学院高振毅在网络投票中获得最高人气奖。

比赛作为共青团毕业季活动之一通过“雁苑青年”微信视频号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各学院同学在直播平台积极评论互动、点赞数过万,为本次大赛集聚了大量人气,展现了雁苑青年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