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路演答辩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67

6月18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路演答辩在综合实训楼303举行。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项目申报、学院推荐、校团委初审,共有来自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为老服务、阳关助残等13类志愿服务方向的26个项目入围路演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的形式详细生动地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背景、运行模式、前期工作、预期成果等,展现出我校学生针对社会需求,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创新开展志愿服务,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风貌。

答辩邀请了省文明办、甘肃日报社、省红十字会、甘肃政法大学、城关区团委的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各位评委老师从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与科学性、项目服务对象的明确性和精准性等方面进行评定打分,并提出了优化建议。

此次路演答辩为我校志愿服务项目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校团委将组织各参赛队伍结合专家意见继续认真打磨参赛项目,在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争创佳绩,并将持续创新志愿服务项目工作模式和交流平台,积极培育、组织孵化,形成一批常态化、专业化、制度化、品牌化的优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引导青年学生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汇聚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