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备战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33

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兰州市举办。6月18日至19日,来自我校文学院、外语学院、化工学院、旅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45名兰洽会志愿者,与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志愿者共100多人一起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兰州财经大学王龙魁副教授对志愿者、志愿服务与志愿精神等内容做了深入讲解;高级礼仪培训师张小微对志愿者进行了礼仪培训;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的老师们对志愿者进行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技能培训。团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韩西军作了动员讲话,省经济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姚玉玺对兰洽会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做了讲解,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高振叶对志愿者作了任务分配。

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专心听讲,通过培训对大型活动的安全须知、应急救援、文明礼仪等各类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进一步增进了对本届兰洽会相关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好本次兰洽会的荣誉感与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本次兰洽会志愿服务工作中,不断学习,不辱使命,向社会展现雁苑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