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甘肃省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本科组比赛中再获佳绩
 

分类: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21   阅读:65
 

6月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甘肃省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比赛中成绩优异。由经济管理学院司马宏昊、秦梓华老师指导,刘国娟、赵晓玲、马海艳、杨建兴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72支队伍进行省赛的角逐。大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竞技比拼,通过“经营操作+商业分析”的考核方式,从商业问题确定,到分析模型设计、数据采集清洗、数据挖掘建模,到数据可视化呈现,让学生在商业仿真业务场景中深度体验财务大数据应用的流程。每支参赛队的最终成绩等于大数据基本技能、大数据实践能力竞赛及案例分析汇报答辩成绩之和。

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财务管理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未来岗位环境及要求,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中心负责本次比赛全程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通讯员:汪莹  撰稿:司马宏昊 初审:王迎春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