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分类: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22   阅读:40
 

6月18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本次数学竞赛报名人数相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来自教育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工学院的参赛学生分别参加了专业组及非专业组的比赛,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

赛事组就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竞赛组织井然有序。本次竞赛奖项设专业组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非专业组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初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竞赛。

数学竞赛旨在是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拓宽学生的视野,有助于良好学风的建设,服务教学、促进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


通讯员:胡巍 撰稿:韩钰 王昕  摄影:张宇泽 茹雯洁 初审:张莉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