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讲团成员赴学校帮扶村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290


6月15日至17日,党委副书记书普登学带领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国萍副教授、梁军博士赴学校帮扶地庆城县桐川镇,采取宣讲会、座谈交流会、实地调研、赠送学习材料和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向帮扶乡村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桐川镇领导干部、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老党员代表等参加宣讲活动。

6月16日上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国萍、梁军两位老师在桐川镇乡村振兴大讲堂首先为104名镇村干部、驻村干部、机关站所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宣讲,尔后顶着酷暑前往桐川镇高庄村法律援助中心和郭家岔村党员活动室,分别给老党员代表和党员群众开展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交流和宣讲活动,140余人聆听了宣讲。普登学副书记为桐川镇大滩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和驻村干部20多人进行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座谈交流。

普登学还考察调研了大滩村党建工作站,慰问了大滩村老党员代表;带领“文艺轻骑兵”演出小分队入户走访因身体残疾而行动不便的帮扶户王会玲家,在家为其表演文艺节目。

普登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帮扶合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这次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桐川镇党员干部、企业农户,学深悟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以致用;激励他们用心感悟时代发展的脉搏,砥砺攻坚克难的锐气,始终把握笃行不怠的韧劲,能负重、敢担当,立足岗位,抓好落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常承明  撰稿:董银雪 常承明 初审:张全红 审核: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