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分类: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06-17   阅读:227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学术报告厅作《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校团委教师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主持。

阎晓辉从四个方面为与会师生作了介绍,分别传达了省委书记尹弘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选举情况,最后给予了学校贯彻落实的意见。

报告指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将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切实把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第二,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三,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自觉把所承担的工作放在全省的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目标。第四,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将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对今后自身专业学习,政治理论修养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追求实干,永不懈怠。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骄人业绩,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更加精彩的历史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庞润宇  撰稿:任 玥  初审:马陇平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