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4

4月26日,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兰州文理学院全体党员、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主委秦梓华主持。

秦梓华传达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民革党员围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打算。 

普登学代表学校党委为民革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赵勇颁发了荣誉纪念牌。

普登学充分肯定了民进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能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赓续优良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推进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履职担当,把民革文理学院支部打造成为一支政治业务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基层组织,紧密围绕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战略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努力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秦梓华代表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表态,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将扎实履职、积极作为、勇毅前行,为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和富民兴陇新局面不懈奋斗,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贡献民革的基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