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传达学习 民革甘肃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分类: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2-04-20   阅读:10
 

4月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代表民革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致贺词,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进兰州兰州文理学院支部秦梓华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霍卫平代表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秦梓华当选民革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在会后第一时间,通过支部会议、自学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民革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纷纷畅谈学习心得,激发奋进力量。围绕学习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实际,大家纷纷表态,要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下一步,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将认真组织民革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履职能力建设引领参政议政工作实践,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献言献策,同心同向,踔厉奋发,为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和富民兴陇新局面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 撰稿:秦梓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