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类:兰州文理学院  时间:2021-12-02   阅读:274
 

1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1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是在参加11月29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李敏骞、张焱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发言的同志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未交流发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员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