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分类:党委、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10-27   阅读:10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阎晓辉主持。

副校长刘畅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纪委书记李先锋进一步强调了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八个严禁”的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伟强在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再靠实,纪律要再严明。一是要加大信息排摸力度,做到严密精准。二是要快速有序组织全校师生完成核酸检测。三是要加强门卫值守管理,外防输入。四是要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五是要确保食品供应,杜绝外卖。六是要保障基本设施,水、电、网络要通畅。七是要做好环境消杀,保持室内通风。八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积极面对疫情。九是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防疫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十是要严格信息报送,做到及时准确。

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阎晓辉强调,此次省内爆发的疫情点多线长面广人分散,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紧迫。一是要防懈怠,抓落实。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务必要把校园疫情防控的各环节、各流程抓严抓实抓细。二是要重责任,敢担当。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和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让抗击疫情成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三是要防输入,尽职责。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有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督导、协助门卫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出入校园的管控。四是要守规矩,讲纪律。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全面安排好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五是要多关怀,注实效。二级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要带头多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到学生中间去,了解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情况。 六是要立机制,常通报。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及时深入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新情况,协调各方力量稳妥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