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一行深入检查疫情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2

10月26日,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刘畅带领办公室、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疫情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

郑伟强一行先后检查了南校区改造宿舍楼门口、西大门、正大门门口及北校区大门门卫情况,对保卫人员力量配备、工作环境保障、进出校园管理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重点,必须要有高的政治站位、严的纪律要求、实的工作措施,一定要把省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落细落实,确保校园安全。

在检查校园餐厅师生就餐情况时,对于保持一米线距离、带好口罩、不得在餐厅堂食等情况进一步进行了要求,强调做好自我防护就是最好的抗击疫情措施。要求餐饮经营户必须加强食品安全,要保证饭菜品种多、质量高、价格合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和有效保障。

郑校长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紧密配合城关区政府防控措施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遭遇战,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