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民盟支部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暨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分类:兰州文理学院  时间:2021-10-21   阅读:10
 

1017日,兰州文理学院民盟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民盟省委常委、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王克太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兰州文理学院民盟支部主委王源主持。会议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关于2021年民盟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的通知》。

王克太在讲话中鼓励盟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和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祖国复兴、民族团建贡献力量和智慧。要求各位盟员不仅要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贡献力量,还要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不仅要业务好,还要品德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尽好一个盟员应尽的责任。

王源勉励大家作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之际,回望历史更应该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践和自我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会议中各位盟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虽然我们依然面对新冠疫情反复、世界政治格局波动的复杂局面,但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值此建党百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之际,我们更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民盟盟员要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聚沙成塔,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汇聚成富国强民的合力,描绘出伟大中国梦的壮丽蓝图。


撰稿:孙婷   摄影:荣梅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