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者:叶萌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82

5月26日,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师克谦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开展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和测试;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宗教的重要论述,并签订“党员干部不信教参教、无涉黑涉恶行为”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政治要求,明确任务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成效贯通到实际工作当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