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发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分类: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1-01-08   阅读:10
 

2021年1月5日,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岳鹏瑞列席督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师克谦主持。

会前,支部班子严格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制定会议方案,召开了支委会,与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意见建议征集,严格对标剖析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基坚实础。

会上,师克谦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支部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整改的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结合查摆的问题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普登学对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是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队伍,能够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快查漏补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脚踏实地、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省级样板党支部各项指标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做出新贡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