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分类:宣传统战部  时间:2019-07-01   阅读:58
 

2019年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外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基层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师生新党员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主持。

大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9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进行了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敏骞副校长宣读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向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和先进党总支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

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成德同志、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萧同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魏嘉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石晶同志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奋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党员同志和广大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阎书记指出:受表彰的这些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实践服务宗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和群众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以先进和优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阎书记指出: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基础、关键一步,是中国历史上亘古未有的伟大跨越;纪念建党98周年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总结学校党建工作,传承是为了把党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阎书记代表校党委重点围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二要践行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三要提升组织力,突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四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精心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阎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内涵丰富,从全校的高度,认真总结分析了目前全校党的建设推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全校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希望全校师生党员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动员起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锐意进取,顺利实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表彰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