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分类:宣传统战部  时间:2019-06-17   阅读:22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剧场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处、科级干部,无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郑伟强主持。

会上,张焱副校长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整改方案》。方案就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对照39个观测点进行了分析梳理,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目标和要求。

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人事处处长郭萍、团委书记孙亮、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教育学院院长董小平、教师代表潘静、学生代表胡琪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宿光平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责任书》,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分别与学校签订了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作题为《咬定青山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努力》的讲话。阎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荣誉。大家一定要有大局意识,明确“校兴我兴,校衰我耻”、“学校是我家,荣誉靠大家”、做好迎评工作是义不容辞的份内之事。他表示,“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要本着对省委省政府负责,对学生、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定坚信,团结协作,落实评建整改的各项任务,为顺利通过合评估努力奋斗。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全身心地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二要拿出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勇气,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评建整改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三要强化责任,重点抓突出问题,加强督查,协同推进评建工作,力争通过合格评估。

郑伟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建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的重大机遇,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一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发展的再增速,通过评建“4321”的要求,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全面提升,促进教学在更大平台发展,学生得到更好的培养;二要充分认识到自评是学校评建工作的再加油,有助于发现问题,有的放矢,促进评建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三要充分认识到自评整改落实是对自评工作的再完善,紧紧围绕整改重点任务,统筹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动评建工作顺利进行。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66号